秋道

七代厨带尚磨赤星

【七代同堂】欢迎来到308(19)


*本章看点

(1)贝库塔,登场就开始拐卖游马的小搞事能手

(2)约翰微量使徒化发言就当是糖吧(




章节整理 


————






九十九游马冲出了剧场,冲入了白色的世界。风雪很大,白茫茫似雾,演出大厅的温暖舒适更加衬托外面的冰寒,即使身体健康如九十九游马也打了个寒颤,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没有多在意。


看不到尽头的梦幻的白色,一瞬将不知所措奔跑的少年所吞噬。九十九游马踏过厚厚的积雪,风雪飞扑在单薄的外衣,恰似红色的蝴蝶落入吞没一切的白光。凭着惯性踉跄着跑出去好远这才堪堪停止,他呼出一口气,水蒸气凝成成白雾笼罩了耀眼红宝石的光泽。





“我在....干什么啊....”





九十九游马望着四周的空无一人的雪景,空洞的眼中逐渐浮现理智的高光。那一刻他的表情实在太过复杂,像是在哭泣又像是想要微笑,痛苦的无措的挣扎的悲哀,最终化作眼角微微的发红。


九十九游马很想拥抱住自己,然后像个天真烂漫的孩子号啕大哭一场,就像之前“他”还在身边时的任性。


“astral.....”


我以为我已经长大,实际依旧那般幼稚,想要与你相见。


可是你到底在哪里。









“怎么了?游马君。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


熟悉的少年音透着特有的活力,九十九游马的瞳孔微微收缩,急急抹去泪水抬起头,那个记忆之中的人并没有多少变化,仍是关心的神情。


“...真月?”


“你为什么会....”


询问的话语被少年温暖的怀抱所消融,金色头发的少年和九十九游马差不多大小,拥有一张清秀的五官和温柔的笑容。


“因为想念游马,就来看你了~”


“明明之前莫名其妙失踪的人是你——你去了哪里?为什么不和我打招呼?大家都很担心你。学校那里说你转学,快斗却查不到你的行踪,鲨鱼就说怀疑你的话,气的我不理他了好久。——我很担心你。”


对于这份过分亲密的怀抱,九十九游马显得习以为常,反而下意识把自己隐藏很久的问题和想要说的话语一股脑全部丢了出来,得到的是少年熟悉的笑声。


“因为出于好心有些必须要办的事情,最近才刚刚完成,人家可给了我丰盛的谢礼——我都慷慨拒绝了。”


“你肯定又搞砸了吧....”


“怎么可能~”真月零放开了游马退后一步,他笑起来的时候会旋起可爱的梨涡,甜的有些过分。


“倒是可爱的游马同学——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他微微眯起了眼睛,露出紫色的精光,“有什么弄丢了吗?”


“我只是.....”做了一场空梦而已,“对了、游矢那里有危险!”


皇之键突然的感应让九十九游马冲昏了头脑,最好朋友的突然出现又阻碍了他的思路。经过提醒,九十九游马猛然想起了大厅出现的神秘男孩。


“真月 你先和我来。我的后辈可能有危险!之后和你解释其他。”九十九游马抓住真月零的手想带着他跑回大厅。


没有拉动。


不可思议的阻力停止了他的行动。














“....真月?”


九十九游马转过了头,肯定了那份巨大的力量来源于自己过去实战课次次倒数的挚友。下一刻,真月零反手抓住了九十九游马的手腕。


“打扰别人可不是好孩子该做的事情哦,出于好心,要暂时委屈游马同学了~”


“你在说什么啊....等等、”


真月零单手用力,把九十九游马重新拉入了怀中,未等对方挣扎继续开口。


“而且游马君不想知道吗?呐,我最喜欢的游马同学~”


“你不是在找astral吗?”


“你怎么....”


“我怎么知道?因为游马同学明明很悲伤啊,最重要如同亲人的存在突然消失,一定比我的不辞而别还要难受吧。”


“真月你到底在说什么,为什么...”


依旧是熟悉的语调,依旧是熟悉的怀抱,九十九却突然有些发冷,被禁锢的瞬间他突然想到一个自己本能去遗忘的问题——为什么不属于决斗学院学生的真月零会出现在这里。


还有——


真月零拥有一双漂亮而清澈的紫色眼眸,笑起来的时候闪烁起星光,此时,这双眼中带着锁定猎物的狡黠。


“呐呐,游马同学,现在是问答时间哦!”


“你说一个失踪多年的人会去哪里呢?”


“或者我应该问——作为反联盟的职业杀手与自己最珍视的人失联多年,游马同学认为会是谁下手的呢~

















.......






此起彼伏的掌声,赞叹的话语,明明最为享受期待的场景此时显得如此的聒噪。榊游矢站在舞台,心脏处坠落般的痛楚和哥哥们的消失一齐冲击在他脆弱的神经,大脑之中像是有一根琴弦此时被拨动,“嗡——”的炸开各色的火花。


他张口想要说什么,那个看起来只有11、2岁大小的男孩已经再次开口,冷冷的笑容。


“那么——回头见。”


“等等、”榊游矢差点直接追上了转身下台的男孩,然而更加激烈的掌声阻碍了他的脚步。神志逐渐清醒。


冷静下来,冷静下来,现在还在舞台上,现在还在表演。


当“舞台”一词出现的时刻,榊游矢慌乱的神情和无措的焦急都仿佛找到了依托的存在,更加清晰的思维与控场的能力重新回归身体。








【姐姐姐姐,来看我的表演!】


【超级厉害!以后游矢站在了舞台上一定会是万众瞩目的存在。】


【真、真的吗?那姐姐到时一定要观看哦....】


【那是当然的,我会陪着游矢的。】


【毕竟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两人相依为命的,不是吗?】









“各位,喜欢这场突然的表演吗?”


娴熟挂上笑容,仿佛一切皆在掌控规划之中的游刃有余,还有用能力悄然再次展示的表演。凭空飞出的蝴蝶萦绕着少年,底下是齐齐的欢乐。


“喜欢——!”


“虽然还有很多表演想和大家分享,不过时间已经快速的走过。”榊游矢的余光一直锁定着已经向出口走去的男孩,“哥哥们已经藏了起来,我可要去把他们找到才行——这是给大家最后的表演。”


从西装的口袋取出一条白色的手绢,折叠在一起放在嘴边轻轻一吹,下一瞬便化作一根小巧的魔术棒,榊游矢在身边画了一个圈。


“膨——”


白色的蝴蝶化作彩带像四周飞散,榊游矢的身影消失了。


“谢谢各位的观看!”


欢乐的声音在大厅回荡,表演结束了。














舞台之下,观月小鸟听着周围人的讨论,“”节目真不错,不过这次为什么这么短”“不知道,准备看下一个表演吧”,攥紧了自己的衣角。


她的目光落在身边空下来的两个座位,眼中的担忧。


“游马,快斗.....”


千万不要有事啊。














大厅之外,追逐刚刚开始。


上城龙久几乎是前脚踏出大厅,后脚就遭到了攻击,他早有所料地敏捷闪避到一侧,在雪地上留下很轻的压痕。回过头挑衅的看了一眼攻击的发起者,随后加速隐入风雪之中。


天城快斗自然不会放跑这个危险品,紧随其后准备追上去,意想不到的一幕却在这时发生——绿色的巨型乌龟猛然挡在了他的面前,飞速旋转——天城快斗本能躲避,两秒的迟缓足以让上城龙久逃逸。


“.....约翰安德森!”


巨龟迅速缩小成一张卡片飞入修长的手指,蓝发少年一身蓝色的轻薄风衣在风中飞舞。他轻柔抚摸着自己身下的天马,说了句什么然后一跃而下,把卡片全部收入体内。像往常一样打着哈哈笑的平易近人,却毅然挡在天城快斗的面前。


“抱歉,这里禁止通行。”


天城快斗的眼中没有丝毫波澜,“你们是合作关系。”


“和那个男孩?我可没这么说。”约翰安德森旋转着手中重新浮现而出的卡片,战斗用的黄色隐藏着威胁的意味,他并不正面回答,“只是这里不需要你登场而已。”


天城快斗随着约翰安德森的眼神看了过去,一道身影转瞬即逝,红色的围巾。“....赤马零儿。”看来暗中的守护者真不在少数。












“你早就知道。”


“差不多,不过也算是突然。”含糊其辞的说法,“反正事件的解决应该由当事人他们,难道不是吗?”


一瞬的沉默。


“神代凌牙说你是个威胁,这句话没有问题。”周身的磁场因为能力的控制出现活跃的波纹,天城快斗的回答是重新锁定约翰安德森。


“他觉得我会伤害九十九游马,但这可不是我的目的。明里暗里对于我的警告我都假装没有看见,”无所谓的语气,约翰安德森耸了耸肩,“不过——只要为了十代,我可真的什么都愿意去做。”


天空般美丽的澈蓝化作妖艳的猩红,约翰安德森没有笑,各色的卡片在他的身旁飞舞,嘴角天然的弧度在那几乎疯狂的眼神中更像是狂热信徒表达自己对于神明的爱情。


“我相信你足够理智。就算是现在这个实力的我,杀死你依然不是大问题。看在舍友多年的份上,我说到做到。”


“你们的目的是什么——游城十代?约翰安德森,没有海马赖人,你早就应该在暗部的分解池。”


“死亡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只是十代会伤心,那我就必须竭尽全力的活着。”约翰安德森低下头,摩挲着自己植入核的手臂,根本没有理会天城快斗的神情,更像是喃喃自语。


“疯子。”


“随你怎么看。”











“说起来。与其关心别人,你还是赶紧去找到自己的小王子比较好。”


一抹微笑。


“——以免被馋哭了的狐狸叼走就再也找不回来了,特别是鲨鱼还在海洋的时候。”










现在,天城快斗冷漠的表情第一次出现松动了。


















tbc


————


真月零和九十九游马过去是最好的朋友,后来神秘失踪咧


约翰安德森:当反派日渐得心应手(游我的肯定)






评论(8)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