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道

七代厨带尚磨赤星

[史雷米库]Exchang

*TOZ竹马组,1P2P交换的故事

*初次码这对cp,众多知识还在学习中(≧▽≦)

*短打测试,看看各位能不能接受设定,以后会加字数的w




————————————





“你是谁?你不是米库里欧。”温柔的声音染上冷漠到孤独的薄凉,顷刻间凝聚翻滚成厚重的疯狂。绿宝石里失去了光,碧绿的色彩被猩红取代,就像是露出獠牙的孤狼,戒备而随时会一击毙命。

米库里欧望着那张一模一样的脸,精致的脸颊也没有任何的笑意。他微眯着那双堇色的眼眸,蓄着星河蓄着花海蓄着深邃的疏离与警惕。“你。把史雷弄到哪里去了。”

……

恢复意识的时候,米库里欧已经身处这个完全陌生的世界。

似乎是一个卧室。他盯着高高的天花板,盯着华丽的巨大灯饰,盯着灯饰上精美绝伦的奇异宝石在阳光的照耀下绽放出幻丽的色彩,模糊的思绪才渐渐回笼起来。

啊,他想起来了。自己和史雷本来正在探索一座遗迹——比赛谁跑得很快的时候,一个黑色的光团突然出现,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是向两人冲去。当时完全算是本能吧,旁边的他一把推开毫无反应的史雷,发动天响术想挡下这个不明能量,却眼睁睁看着攻击径直穿过光团飞向远方,然后是黑暗的笼罩。

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他好像还听见了史雷焦急的呼喊,以及……一双熟悉又陌生的紫堇色眼瞳。

米库里欧陡然坐了起来。

纤细的天族坐在这华美的双人床上时,显得娇弱又小巧。眼眸中迷茫的色彩已经消逝,化作一丝担忧的清醒和安之若素的冷静。

史雷有危险。必须要去他那里。

分析确认了记忆中最后的资料,米库里欧立刻做出了判别,但不同寻常的现实此时给了他另外的问题。

黑色与红色作为主宰的巴洛克主题,把房间装点的雍容华贵。远离床头的窗帘半开,柔和的光线倾泻在金丝暗纹的地毯,给偏向阴暗的房间带来几分特别的温暖。

余光中扫见自己的衣着呼吸一滞。熟悉的青色服饰像是经历过漂洗转化为白色,如海的蔚蓝花纹遍布其上,一样的图案,不同的色泽。

这还算是自己的衣服吗?这里又到底是哪里?

米库里欧起身准备看看情况,可惜脚刚刚踩地就敏锐感受到触发了什么,一股波动在顷刻向着房间之外的地方传递。他停下半落不落的玉足,眉头微微靠近。

几乎是下一秒,一个急匆匆的身影已经推开了房门,对着房间里面就是高兴的呼喊。

“米库里欧——!”

少年清澈的嗓音转向成年以后的厚重,但是那熟悉到永远无法忘却的声线却立刻告诉了米库里欧来人的身份。他准备释放天响术的动作一顿。

“史雷?”

年轻的天族急急转过身,看向冲进房间的身影,嘴角的微笑还没能浮现,又化作惊异不定的迟疑与困惑。

眼前的人拥有和自己幼驯染一模一样的外貌,就连欢喜时眼中浮现的星光和傻笑的样子都如出一辙,却身着仿佛被黑暗侵染后的黑色导师服,连羽饰也黯淡成灰色。更重要的是,哪怕努力收敛,那几乎质化的黑色污秽也充斥他身躯的每一个角落——这样的史雷当然不能是导师了,反而更像……显主的阶位。

或许是被米库里欧苏醒的事情占据了身心,黑色的史雷没有发现天族的变化,快步走上前来,二话不说就是一个拥抱,把少年圈在自己的怀中。

“太好了,你没有事情……”他那可以拧出水的温柔与还像少年一般的脆弱紧张只会交于心中的挚爱。“没想到竟然还有人会对我们攻击——你这个笨蛋,帮我挡什么。”

他微微加了几分气力,“本来就应该我来保护全部不是吗?”

“米库里欧。”

“……”被拥抱的米库里欧本能想挣扎,但那熟悉的温暖扑面而来的一刻,整个人就突然的空白,回神已经被紧紧束缚。

有些奇怪的感觉。他和史雷的亲密早已到达无声交流的程度,但自从长大以后,这样的带着暧昧的拥抱却从来没有。浓郁的污秽之气顷刻驱散了米库里欧分神的思绪,压抑的感觉让他剧烈挣脱了这个黑色的史雷,大口在旁喘息。

“米、米库里欧?”

被这样强烈反抗显然超乎了黑色史雷的想象,他第一个反应竟然是骤然的不知所措,像是做错事情的孩子,看向米库里欧,碧绿的眼眸中满是不解与无辜。不过这种情感很快就改变了。

他看着米库里欧单手捂住胸口开始剧烈的咳嗽,这样的动作完全是反斥自己的污秽——这当然本来是不可能的!史雷望着脸上浮现痛苦的米库里欧,望着他身上清澈见底的力量,是没有任何污浊的纯净,心坠到深渊。

——这不是他的米库里欧。

黑色的显主意识过来的一刻,杀戮的艳红已经吞噬尽刚才的翠色,展露原本的残忍与黑暗。

——那么,自己的米库里欧正在哪里?








——————————





史雷觉得米库里欧就是自己的孽缘!否则为什么能够让他惊慌,能够让他害怕,能够让他的心头仿佛被重重冲击,沉闷到压抑的永远是那个家伙。

他看着米库里欧消逝在光团之中,然后又昏迷不醒出现的时候,吓得连语言也组织不了,只能急急冲到天族跟前,呼唤着对方的名字,观察检查伤势。

“呜……”

昏迷的米库里欧在他的呼唤中幽幽醒来,还未睁开双眼就是无奈的叹息,双手熟练圈上少年的脖颈,似乎想通过自己的接触安抚爱人的不安。

“我没有事情,史雷,不要担心。”

温和的语气中夹杂着从未有过的绵延爱意和深深柔情,亲密无间的动作和袭来的清澈气息让欣喜的史雷顿时一怔,望着自己重要的幼驯染愣神。

“米库……里欧?”

“我在,史雷。”米库里欧啄了啄史雷的脸颊,睁开了双眼。

紫色的,永远让史雷沉醉的色彩,此时却像一只淬着剧毒的利箭,洞穿了那本平静下来的心脏,搅得粉碎。

污浊的,带着毫不掩饰污秽的力量。

这是一位染上黑色的天族。

导师瞪大着眼睛。

比起史雷的震惊 ,同样反应过来的米库里欧要冷静很多。不过一双眼眸里瞬间没有了初时的爱意和温柔。

“你让……”他开口道,“我的史雷在哪里?”














————

求扩列~~

评论(8)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